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日本长崎市配合中国春节举办“灯笼节”

2012年01月24日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3日,日本长崎市的“灯笼节”伴随中国春节开幕,1.5万只灯笼点亮街头。共同社
1月23日,日本长崎市的“灯笼节”伴随中国春节开幕,1.5万只灯笼点亮街头。共同社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长崎市的“灯笼节”在中国迎来农历春节的23日开幕,1.5万只灯笼点亮街头。

  高约8米的大型灯笼“祥龙戏珠”在该市中华街附近的主会场“凑公园”内亮相,展现了三条龙围绕明珠嬉戏之态。下午6点,龙灯随着倒计时结束被点亮,在场的人们纷纷鼓掌欢呼。

  据长崎市方面表示,市内共有31处装饰了灯笼。往年从正午起点灯,但今年为了节电,24日起将从下午5点开始点灯。该活动于2月6日结束 ,预计将有85万人前来观赏。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