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冷空气吹低北京空气污染浓度 PM2.5曾破最高值

2012年01月24日13:18
来源:法制晚报

  冷空气吹低空气污染浓度

  不过,冷也有冷的好处。就是因为有了这股冷空气,北京市的空气质量才不至于被爆竹推向“谷底”。

  除夕夜和大年初一,全市迎来燃放花炮高峰。与之同来的,PM2.5和PM10等各项污染物的浓度也接连打破最高值。

  初一凌晨1点,PM2.5研究性数据一度高达1500多微克/立方米,让人们着实看到了燃放爆竹给空气质量带来的危害。好在有这股影响全国的冷空气在北京落脚,才将空中悬浮的有害物质“赶跑”。

  记者上午登录空气质量实时播报系统看到,昨天至今天清晨,除昨晚7点至8点之间数值有所提高外,其他时间段PM2.5数值都保持“低调”。尤其是从今天零时开始至早6点,PM2.5数据都保持在个位数。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