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施政满意度仅44% 创美半世纪来最低纪录

2012年01月24日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北京时间星期三(25日)上午发表国情咨文。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4日报道,演说前夕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第三年的施政满意度只有44.4%,是五十多年来施政满意度最低的总统。

  奥巴马在上星期五(20日)任满三年,盖洛普23日公布的民调数字显示,他三年来的成绩单令选民不满。对当前经济状况不满的高达83%,对政府效能不满的是69%。?

  奥巴马的第三年整体满意度只有44.4%,是前总统艾森豪威尔以来最差的。不过他的支持者并不担心,因为历来第二差的是里根,可是里根在第四年竞选连任时获得大胜。事实上,近六十年来,第三年施政满意度不到五成的,还有尼克松和克林顿,可是他们也都轻松连任成功。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民调数字反映了选民的想法,奥巴马将通过各种方式推动改革并振兴经济。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