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日本山梨县石和温泉农历春节期间款待中国游客

2012年01月24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山梨日日新闻》报道,日本山梨县的石和温泉观光协会与石和温泉旅馆协同组合正在各温泉设施免费提供当地出产的桃子果汁,以款待春节期间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并希望招揽更多的游客。送果汁活动将持续至2月12日。

  约70名中国游客于23日入住该县笛吹市石和町川中岛的“华丽之章 甲斐路酒店”,身穿和服的老板娘在酒店大厅向游客们一一派发果汁。

  据经营该酒店的庆山集团社长千须和昌和介绍,受东日本大地震和福岛核事故影响,去年3月至5月期间基本没有外国游客投宿。现在顾客正在逐步恢复,已达到去年春节期间的六成左右。

  千须和表示:“只能实实在在地宣传石和地区的安全,好好努力。”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