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春运期间航班易受大雾等天气影响 宜提早安排

2012年01月24日15: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24日专电(记者程群)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分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士提示,春运期间机场进出港人数剧增,造成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排队等候时间长、安检速度慢等问题,希望大家尽量在航班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造成误机。

  相关人士提示广大乘客注意三个方面:一是春运期间的航班容易受大雾、雨雪天气的影响,如遇异常天气请与航空公司联系,以便了解航班动态,提早安排好行程。

  二是液态物品尽量托运。按照相关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托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如果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不好掌握100毫升的容量,且须开包检查。由此造成安检时间过长,很容易导致误机。因此建议旅客液态物品尽量托运。

  三是机场各值机柜台办理业务各不相同,应注意识别。以南宁机场为例,1号重要旅客柜台,2号高端旅客柜台,3-5号普通旅客柜台,6-7号团队旅客柜台,8号为晚到旅客柜台,9-10号为无行李托运柜台。另外候机厅国内出发门口左边有自助值机设备。

  作者:程群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