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广州地铁一号线除夕夜信号故障 多趟列车延误

2012年01月24日16: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通讯员陈子昕、王英报道:23日,记者从广州地铁公司获悉,年廿七至年廿九三天的广州地铁客运总量为901万人次,日均300.3万人次,远低于平时的日均客运量。除夕夜,地铁一号线还突发信号故障,导致一号线双方向多趟列车不同程度延误。

  受春节前较强冷空气影响,广州市民出行减少,广州地铁客流未见大增。年廿七至年除夕三天的地铁客流量分别为395万人次、305万人次和201万人次。乘客出行感觉车厢比往常空旷,在非高峰期人人有位置坐。

  春节前,在9个临近地铁站的花市中,西湖路花市对地铁的影响较明显,期间由于客流过大,公园前站C、D口实行了客流控制。除夕夜,一号线还出现意外状况。当天23时15分,一号线公园前地铁站发生信号故障。受故障影响,一号线双方向多趟列车不同程度发生延误,其中抽线共7列,2~3分钟延误32列,30分钟后故障解除。

  黄宙辉、陈子昕、王英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