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2010社会广角

2名女子地坛庙会上扒窃被抓 成北京新春第一贼

2012年01月25日03: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郝涛

  晨报讯 (记者 郝涛)大年初一,两名女子在庙会扒窃钱包被抓获。昨日,记者从东城警方获悉,两名女子成为北京农历新年第一贼。

  大年初一14时许,市公安分局便衣总队会同东城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在地坛庙会将两名行窃的女子抓获。在地坛西门年货街,两名形迹可疑的女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她们的目光并没有集中在年货上,而是徘徊在人群中,不时环顾四周。根据工作经验,便衣民警开始“特别关注”这俩人。当二人行窃时,民警立即上前将两名女子抓获。经查,两人盗窃的钱包内有500余元现金,目前,两人已被东城警方依法处理。

  为应对第27届地坛庙会人流密集问题,东城警方已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共投入民警、武警官兵、保安员等近千名安保力量。

  新闻链接

  全市治安秩序良好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春节长假前三天,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公园景区秩序井然,大型活动安全进行,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重大交通、火灾、治安事故。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