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三女子边开车边哺乳 令交通巡逻警察傻眼

2012年01月25日04:5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宗禾

  本报讯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新西兰警方最近在一次交通安全突击检查中,竟发现数名女性边开车边哺乳,当场令巡逻警察傻眼。

  奥克兰高速路巡视警官说,警方在高速路上拦下3名女性,发现她们在驾车时还在哺乳,警方对此举深感震惊。“这让道路上的每个人都处于一种极危险的状态,如果她们在紧急情况下刹车,或者发生碰撞事故,毫无疑问怀中婴儿会瞬间从车内抛出。”

  另一起危险事例是,一名新生儿被放置在前排坐椅,无视气囊上标识的警告。警方表示,家长此举将孩子置于危险境地。“对孩子来说,最安全的位置是后排坐椅。按规定,孩子10岁以上才能坐前排。”

  警方说,绝大多数家长都知道有关“孩子如何乘车”的规定。但在执行的时候,却发生这些不正确的做法,实在“令人失望”。

  (宗禾)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