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名模吃完庆功宴酒后驾车肇事 致人死亡后逃逸

2012年01月25日06:5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明月(资料图)
陈明月(资料图)

网友拍摄到陈明月的宝马车
网友拍摄到陈明月的宝马车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事发后她并未报警且涉嫌逃逸,随后警方在附近一酒店找到她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她是台州的名模,也是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的人气女嘉宾,娟秀的面庞、不俗的气质,令不少网民为其痴迷;她是台州市三门县人,民间人称“台州一姐”,一口不标准的台州普通话、出位的表演、露骨的语言,也惹来无数的非议。

  昨天凌晨,颇具争议的“台州一姐”陈明月在椒江酒后驾车追尾了一辆出租车,发生严重车祸。事发后,陈明月没有立即报警,直至一个多小时后,民警才在附近一家酒店找到她。

  车祸中,出租车驾驶员不幸身亡,而陈明月目前已被公安带走调查。警方有关人士透露,初步可以确定陈明月当时肯定喝酒了。

  “台州一姐”酒驾闯祸

  一个多小时后在酒店被警方带走

  昨天凌晨1点多钟,台州市椒江区星明路上,一辆红色宝马车追尾一辆出租车。出租车随后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大型货车,车头严重受损,出租车司机被卡昏迷。

  据警方有关人士介绍,事故发生后,宝马车的车主并没有报警而是离开了现场,涉嫌逃逸。半个小时后,路人发现车祸后报警,救援人员赶来将被困出租车司机救出时,司机已经昏迷,送到中医院后不治身亡。据警方透露,医生曾表示,司机是错过了“最佳抢救时机”导致死亡的。

  在车祸发生一个多小时以后,民警根据车牌等信息,在车祸发生地点附近的一家酒店客房内终于找到了宝马车的车主。车主正是当红的“台州一姐”陈明月。

  记者从椒江交警部门了解到,陈明月被发现时浑身酒气,民警随后将她带走并采了血样。“目前数据还没有出来,具体情况也还在调查之中,但初步可以确定陈明月肯定喝酒了。”民警透露。

  据传闯祸前刚吃完庆功宴

  网友感慨纷纷

  有网友曝料,陈明月当时是刚从椒江吃完火锅出来。那是一场庆功宴,而庆功宴的主角正是陈明月自己,庆功的理由据传是陈明月被当地电视台聘用。

  记者昨日向台州电视台求证这一消息,台里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陈明月直接和台里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真要过来上班,应该也是台里外包的一些栏目聘请的,估计是当这些节目的嘉宾。”

  陈明月酒驾闯祸的消息传出后,网民的评论铺天盖地。

  网友“haoxinren1”感慨说:“可怜可惜可恨,本来马上就能去电视台上班了。”

  网友“走吧,张小砚”调侃:“乐极生悲,‘台州酒驾形象大使’隆重登场。”

  网友“余大海”批评道:“身为名人,重要的是要有良心和公德心。”

  警方初步调查

  确认是酒驾

  据悉,以“宝儿公主”自称的陈明月是一名模特,今年26岁,是台州三门县小雄镇南岙陈村人,因漂亮的外表被发掘,在台州的文化界、娱乐界及体育界都留有翩翩身影。

  有关人士称,本来陈明月的星途可谓一片大好,但这起酒驾事件肯定会对她的前途造成重大影响。

  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因为事情发生在春节期间,所以陈明月案子很有可能要到初七以后才能出最终处理结果。

  “但陈明月喝酒肇事的事实已经存在,如果到时调查结果显示是她负事故主要责任,以及真有逃逸不报警导致伤员死亡的情节,那她难逃刑事责任。”一民警表示。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