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称若证实卡扎菲残余势力卷土重来将回击

2012年01月25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电24日报道,利比亚当局表示,如果拜尼沃利德市23日的冲突背后是卡扎菲的支持者所为,当局将采取回击手段。武装分子23日在拜尼沃利德与现政府军队激烈交战,造成5人死亡。当地官员称是卡扎菲的支持者向现政府军一处兵营发起攻击。

  然而,这一说法当天晚些时候即遭到内政部长阿布德拉里的否认。而媒体方面则表示不清楚是什么势力发起的攻击。

  阿布德拉里24日表示,冲突发生的原因还没有查清。但他同时表示,利比亚军队已做好准备,如果证实冲突确实是卡扎菲的支持者造成,将严厉回击。阿布德拉里称,“我们不希望过于草率。”

  阿布德拉里表示,他仍在等待相关信息,以评估事态并寻找解决措施。他说也有报告称是部落冲突导致的交战。

  阿布德拉里补充说,国防部和内政部有能力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持安全稳定,并已做好准备。

  有消息称,拜尼沃利德的局势24日已得到控制,并恢复平静。

  拜尼沃利德市位于首都的黎波里东南约180公里处。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和卡扎菲残余势力的战斗主要集中在卡扎菲家乡苏尔特市和拜尼沃利德市。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