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北京摆脱冷空气打压 明天回暖最高温有望达2℃

2012年01月25日12:43
来源:法制晚报

  春节过半气温“小跑”回暖

  明天最高温有望达到2℃ 最低温也爬到了-9℃

  本报讯(记者白冰)今天,京城终于摆脱了冷空气的打压,气温开始小跑着向上爬。虽然回暖力度不是很大,但也会让连日来寒冷的天气变得温情一些,让后半段的春节假期更适宜出门游玩。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到明天,全国大部地区气温缓慢回升,长江以北的地区继续“稳中有升”,升温幅度在2~5℃。但由于升幅不大,所以总体感觉依然比较寒冷。而北京正好也在这个区域内。

  据市气象台预报,春节前半段,本市几乎全天温度都冻在零下,而今天,气温终于有所突破,本市最高温“顶”破冰点,回到1℃,但夜间最低温仍在-11℃左右。

  春节后三天,气温继续“小跑”上扬,明天白天最高温再升1℃,最低温也将达到-9℃。

  不过,本周日,也就是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冷空气携带一股三四级北风将再次造访京城,就目前预报来看,这股冷空气将持续两三天,将好不容易爬上来的气温一股脑吹落下来。

  下周二,本市的最高温将低至-3℃左右。气象专家提醒,近几天温度变化不是特别明显,总体感觉寒冷,外出游玩要注意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