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酒后驾车撞桥墩 车辆解体零部件散百米(图)

2012年01月25日12:57
来源:法制晚报
由于撞击太过猛烈,事故现场的宝来车几乎成了空壳。摄/记者黑克
由于撞击太过猛烈,事故现场的宝来车几乎成了空壳。摄/记者黑克

  “醉”宝来一头扎在六里桥

  事故造成一死四伤 撞碎零部件散落百余米 路过司机吓软了腿不敢开车回家

  昨晚11时20分许,一辆飞速行驶的宝来行驶到南三环内环六里桥下时撞上右侧桥墩,车辆瞬间“解体”,撞成碎片的零部件遗撒出百余米。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一名伤者对民警说,当时车上的5人都喝了酒。目前,警方已基本锁定驾车人,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

  车辆“解体”碎片遗撒百余米

  今天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宝来停在桥下,车辆已经面目全非,基本上被撞成“空壳”。

  在距离宝来数十米开外的桥墩处,保险杠、发动机、反光镜、轮胎、排气管等零部件遗撒了一地。约百米之外的路上,还有一个轮胎的龙骨和个别被撞飞的零件。

  满地的零部件中,还有两摊血迹,以及几只不同的鞋子和皮包。

  “太惨了!”在事发现场,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徐师傅说,他开了6年出租车,从来没见过能够让一辆汽车将零部件“喷射”出百米远的车祸。“今晚我直接回家,不敢再拉活儿了。”

  追访

  一死四伤车上人都喝了酒

  据了解,事发时,宝来车上当时共有四男一女,其中,司机为男性,女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

  事发后,伤者均被送往水利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时,警方已在医院内对司机及车上人员展开调查。

  车上人员的家属介绍,事发当晚,车上的两个人因酒后在一家歌厅滋事被警方带回派出所,随后,两人的朋友开车去派出所接他俩,但他俩不愿回家,于是,几个人便又找地儿去喝酒。喝完酒开车行驶到六里桥时,车祸发生。

  “我们都喝了酒。车开着开着,我就被甩出去了,谁开的车我记不清了。”在医院,一名肋骨受伤的男子对警察说。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车祸造成后座一名男子死亡,其他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一名气胸且有骨折的男子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经基本锁定了驾车人的身份,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讲述

  “太吓人了,我腿都软了”

  在事发现场前方百余米外,还停着一辆尼桑车。司机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两个闻讯赶来的朋友正在安抚他。

  回忆起20多分钟前的那一幕,尼桑车的司机仍心有余悸。他说事发时自己正常行驶,从反光镜里看见后面一辆灰色的车飞速驶来,然后撞在了右侧的桥墩上。

  “当时(车)就飞了起来,翻了个儿,又转了个圈。”尼桑车司机称,那辆车还没落地,一个轮胎就朝他飞了过来,,他赶快躲闪。虽然躲开了飞来的轮胎,但是车门还是被撞飞的零部件砸中,一个车胎也坏了。

  “太吓人了!当时我腿都软了。”尼桑车的司机说,由于事发突然,他根本缓不过神来,于是叫来两个朋友,准备让他们帮忙把车开回去。

  文/夜线报道组实习生蒲天夏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