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醉酒驾车撞桥墩 发动机被撞飞致1死4伤(图)

2012年01月26日02: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大鹏
肇事车损毁严重,发动机及其他零部件散落一地。本报记者 韩大鹏 摄
肇事车损毁严重,发动机及其他零部件散落一地。本报记者 韩大鹏 摄

  本报讯 (记者韩大鹏 实习记者陈荷)前晚11点半,西三环六里桥桥下,一辆黑色大众轿车行驶时突然与桥墩相撞,车上5人被甩出车外,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事故造成后排座位一名男子死亡。现场交警证实,肇事司机系酒后驾驶,目前已被控制。

  据目击者介绍,前晚11点半,一辆黑色大众轿车由南向北高速行驶,行至六里桥桥下时,车头突然转向,径直撞向右前方的桥墩,“砰”的一声,车体腾空,落地后转了几圈,横在了主路上。该过程中,四个车门全部敞开,“里面的人全被甩出来了,横七竖八地躺在了地上”,目击者说,事发后,他上前查看,发现5人身上均有血迹,立即报警求救。几分钟后,急救人员和交警赶到,5名伤者被送医救治。

  昨天凌晨零点,肇事车仍横在路中央。记者看到,车前盖完全变形,发动机和零部件遗撒四周,车身损毁严重。此外,地上还散落着手提包、皮鞋等物品,场面一片狼藉。

  随后,记者在水利医院急诊室内见到了其中一名男性伤者。伤者称,事发前,他和另一位朋友在歌厅闹事,后被带到派出所问话,随后,朋友老佟驾车来接他俩,“我们都不愿回家,就一起去喝酒了”,酒足饭饱后,老佟驾车载着他们回家,不料途中遭遇横祸。

  急救医生称,5人被甩出车门后重重地摔在地上,后座一名男子已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男子上身骨折,其余3人不同程度擦伤。

  现场交警表示,根据检测,肇事司机系酒后驾驶,负有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肇事司机仍在医院治疗,事后将交给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