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牙医用订书钉治牙 为节省成本冒感染风险

2012年01月26日08:44
来源:新华网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男子承认,自己任职牙医时曾使用订书钉替代牙根管钉为患者治疗。

  美联社24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迈克尔·克莱尔,现年53岁。他上星期在新贝德福德高等法院认罪,接受检方多项指控。

  克莱尔承认,为“节省成本”,他不顾患者疼痛和感染风险,用订书钉代替不锈钢牙根管钉为患者进行牙根管治疗。

  美国《新闻先驱报》报道,克莱尔曾5次诈骗医疗保健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2次人身攻击、3次盗窃和3次违法开具处方。

  美国医疗保健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2002年起禁止克莱尔在这一医保系统框架内行医。而克莱尔2003年8月至2005年6月间盗用其他牙医姓名向医疗保健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报账13万美元。

  法院定于30日作出判决,克莱尔可能面临十几年监禁。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