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拿大一航班因小猫躲进驾驶舱延误至少4小时

2012年01月26日0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1月25日电  一只名为“涟漪”的猫从一位乘客随身携带的箱子里逃脱,并躲进驾驶舱里,从而导致加拿大一架25日上午从哈利法克斯飞往多伦多的航班被延误至少4个小时。

  哈利法克斯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发言人彼得·斯泼威说,乘客登机时驾驶舱左侧门通常是打开的,而“涟漪”乘机从箱子里逃出,溜进驾驶舱并打算在仪表盘内借宿。

  乘客被迫离开飞机,以便让维修人员全力捕捉这只已经惊恐万分的小猫。

  斯泼威说,为抓到“涟漪”,维修人员不得不将仪表盘拆卸下来。

  飞机本来是应该在哈利法克斯当地时间25日上午5点40分起飞的,然而,这架飞机最终在上午10时左右才离开地面。

  此间CTV电视台引述斯泼威的话说,“这是一件极不寻常的事件,这种事情或许在别的什么地方发生过,但我敢确定,在哈利法克斯,这是第一次。”

  幸运的是,“涟漪”没有在这起意外事件中受伤。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