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奇长子乌克兰食物中毒 已出院返回巴黎(图)

2012年01月26日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长子皮埃尔(资料图)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长子皮埃尔(资料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敖德萨市政府消息人士25日透露,当天早晨在该市入院的法国总统萨科齐的长子皮埃尔已经离开乌克兰,返回巴黎。

  皮埃尔24日以DJ身份在敖德萨“柴可夫斯基”夜总会参加一场私人演出。25日早晨他因食物中毒入院。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夜总会临时经理说:“皮埃尔应我企业邀请,于1月24日抵达。夜里他来到我们夜总会,在控制台上表现得非常好。观众们很兴奋。但结束时他感觉不好,后来被送入医院。”

  据悉,医生评估皮埃尔的病情为“中度食物中毒”。来自法国的医生当天就飞抵了敖德萨。在经过与乌克兰医生的协商后,皮埃尔被包机送回祖国。

  皮埃尔出生于1985年,是萨科齐与其原配夫人玛丽多米尼克的长子。他还在学生时代便迷恋上了音乐和嘻哈文化,经常担任DJ。

  皮埃尔的许多朋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知道他的出身。他隐姓埋名,仅在萨科齐宣誓就职总统的当天与父亲共同出现在公众场合。

  报道称,“中毒事件”目前在法国已引起强烈反响。皮埃尔并未向父亲透露自己前往乌克兰一事,直到出事前,萨科齐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儿子身在何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国记者说:“他中毒的消息传出后,出现了一系列消息,说他中的毒和尤先科一样。萨科齐周围的人对皮埃尔的朋友非常不满,他常和饶舌歌手、外来移民往来。皮埃尔长期以来在各个国家担任DJ,经常去俄罗斯赚钱。不久前他还是乘地铁出行,但随后萨科齐就给他安排了一辆带司机保镖的车。”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