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云南玉龙县森林火灾已扑灭火线约500米(图)

2012年01月26日21:34
来源:人民网
现场图片图据云南网 记者 王法摄
现场图片图据云南网 记者 王法摄

  1月26日19时,丽江玉龙县东山森林火灾仍在紧张扑救中。记者从负责扑打火线的武警云南森林总队了解到,武警丽江森林支队已经驻防抽调玉龙大队,古城、宁蒗、永胜中队150余名专业灭火官兵投入火灾扑救。

  据介绍,东山火场目测火线长度1公里左右,武警森林官兵达到火场后,采取从一点扑灭火线,分头推进扑打的手段直接扑打林火。16时,由于火场风力过大,林火蔓延较快,部队短暂中断灭火。至17时许,利用气温降低,风力减小,火势减弱时机,灭火官兵继续投入灭火。至目前,部队已经扑灭火线约500米,解放军、武警和地方群众正对已扑灭的火线进行清理看守。森林武警继续紧张扑救剩余火线。(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陆建舟)

  

  作者:王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