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首个机场瑜伽健身房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启用

2012年01月27日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1月26日电(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1月26日,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的免费瑜伽健身房正式开放。机场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在机场候机楼设立的瑜伽健身房,在为旅客提供便捷服务之际,更凸显旧金山的人文特色。

  瑜伽健身房设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国内出发厅2号候机楼。旅客通过安检后就能看到蓝底白色的大型瑜伽标志牌竖立在通道右侧。健身房大约13平方左右,可供4-5人同时运动。屋内以蓝色为基调,隐藏在天花板夹层中的灯光幽然落下,落地大镜子,深色木质地板,几张不同色彩的瑜伽垫子错落有致铺在地板上。

  旧金山居民蒂娜?库瓦尔和男友斯科特?米奇尔刚通过安检,就看到瑜伽房的指示牌。他们带着好奇和惊讶的表情推开落地玻璃门,顿时喜形于色。二人把行李放在进门处,脱鞋后便开始运动起来。

  库瓦尔告诉中新社记者,她练习瑜伽一年半,每周3次,瑜伽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没想到机场也有了瑜伽健身房,候机时可以锻炼,真让人惊喜。”

  争相观看的旅客中,不少人并不是瑜伽爱好者,但很认可这个设施很贴心,很有人情味。

  旧金山国际机场主任约翰?马汀在瑜伽健身房的启用仪式上表示,设立瑜伽健身房起源于一个旅客的建议。“我们的目标不仅在于吸引旅客到旧金山国际机场,更着眼于旅客的舒适和方便,让他们在登机前轻松愉快。”

  2号候机楼也是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和维京美国航空公司(Virgin America)所在地。经改建后于去年4月重新开放,是美国第一个最绿色的候机楼,获得美国环保建筑评估委员会LEED的金牌认证。候机楼内以大型艺术装置和绘画、电脑工作台、舒适座椅以及本地有机食物和本地品牌商品为特色。

  作者:刘丹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