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孩子春节放炮引燃废品收购站 致老板损失60万元

2012年01月27日10:27
来源:华商网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冯喆 吴雪婷)前两天节目报道了榆林一家民房突着大火,里面堆放的玩具全部被烧毁,主家最少损失了三十万,而起火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燃放烟火爆竹引起的,虽然在节目中我们也一再强调过年放烟火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可几天之后在榆林市区的一家废品收购站再次着起大火,让老板损失了60多万,而原因竟然还是因为燃放烟花。

  当记者到达现场看到的是浓烟滚滚,而且中间还有很多明火,消防队员正在用高压水枪进行喷射。

  邻居:听见外面叫呢,出来就着火了。

  邻居:(当时)火可大了。

  记者了解到着火的地方是一家废品收购站,由于里面堆放了大量的废纸和塑料瓶所以非常易燃,即使消防队员的奋力扑救让表面的明火看似消失,但依旧有火苗不停的从下面冒出。

  消防队员:废品纸片比较多,压的比较厚,水打不进去,就要一层一层揭掉,用水浇。

  现场除了消防队员在灭火外,还有一名穿着黑大衣的女士也在不停的忙活着,她就是这家废品收购站的老板,看着自己一年的劳动成果就这样付诸东流,她除了泪水就是满眼的失望。

  老板的朋友:损失六十多万。

  老板说他们干这行已经很多年了,之前都是老公瞪着三轮车出去收购,如今生意好了,好不容易开了这个收购站,这可是他们一家老小唯一的经济来源,即使平时非常小心,但没想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老板女儿:小孩放炮,我们正吃饭呢。

  记者:是谁放的炮?

  老板女儿:看也没看见,就跑了。

  看来过年燃放炮竹不仅是要自己小心,还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否则一个意外不仅会烧掉过年的喜庆,更会毁了一年辛苦的劳动成果。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