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气旋“伊吉”突袭印尼 将致澳大利亚现暴雨

2012年01月27日14: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中国之声气象分析师陈青昊为您带来实时天气报道,关注热带气旋“伊吉”的最新动态。

  陈青昊:

  前两天印度洋的热带气旋“伊吉”袭击了印度尼西亚的23个城市。这个热带气旋是在北京时间26号凌晨2点在东南印度洋洋面上生成的,目前强度是已经加强,今天它的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十级,相当于我们国家强热带风暴的标准了,并且它的强度会继续加强。

  明后两天澳大利亚西北部风雨会逐渐加大,未来来看“伊吉”对澳大利亚的影响要远远强于对印度尼西亚的影响,27号-31号降雨主要会集中在澳大利亚西北部会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可能还会有大暴雨,4天累计的降水量来看,澳大利亚西北部的降雨量普遍能够在50毫米,特别是沿海的一些地方,累计雨量将会超过200毫米,城市当中像黑德兰港一直到这个月底雨都会不小。

  另外从27号开始,随着“伊吉”逐渐靠近,澳大利亚西部的风也会逐渐加大,沿海地区普遍是会有6-7级风,部分海域的风力有可能达到8级左右。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