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上海一男一女迎财神燃放礼弹炸伤脸 一人命危

2012年01月27日15:1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勤俭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昨夜今晨,烟花爆竹又惹祸,一男一女脸被炸伤,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险。

  昨晚11时30分,在齐齐哈尔路240弄内,一名姓余的23岁男子点燃一只25响烟花礼弹,人却没来得及躲开。只听“轰”的一声,他倒在地上。同伴发现其脸部血肉模糊,处于昏迷状态,立即拨打120急送医院。经诊断,这名男子下颌粉碎性骨折、牙齿几乎被炸光、眼鼻处伤势也不轻。由于嘴里流出的血结成块,堵住了气管,造成呼吸不畅,有生命危险。

  今天零时,在共富新村,一名姓范的35岁女子在施放烟花礼弹时,迟迟不见礼弹升空,于是凑上前观察。不料,这时礼弹腾空而起,她来不及躲避,脸部受伤。经检查,其下颌组织部分坏死、两颗门牙断裂、头发烧焦、额头灼伤。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