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谦:网上对我春晚魔术的破解都是错的(组图)

2012年01月28日10:08
来源:新华网
刘谦:网上对我春晚魔术的破解都是错的
  刘谦人红是非多,三度登上央视春晚让他知名度大开,但他的魔术手法却也频频遭人破解,让他返台後不得不出面回应。魔术师刘谦返台举行记者会,对于春晚上自己的表演被网友批评为老梗(意为被用了N次的旧桥段),他表示:“如果我去在意这个,而停止了我的表演,或影响到我心情的话,我觉得这是划不来的事情。”

  刘谦给自己的表演打了78分,对于网友破解他的魔术手法,他也说网路上的破解手法都是错误的,让自己心里看了很生气,甚至有种想公布魔术手法的冲动。他说自己早有心理准备要接受批评,也欢迎网友们继续来挑战。

至于有人质疑他去整型,刘谦听了只觉得荒谬无比。他说自己为了上镜头好看,从2个月前就开始每天跑步,体重也从原本的65公斤减到56公斤,他强调自己不可能整型。

  至于有人质疑他去整型,刘谦听了只觉得荒谬无比。他说自己为了上镜头好看,从2个月前就开始每天跑步,体重也从原本的65公斤减到56公斤,他强调自己不可能整型。 (来源:Yes娱乐)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