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地铁4号线海伦路站封站大修如期完工

2012年01月28日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月28日电(蓝添)上海地铁运管中心28日发布消息称,此前被发现有不均衡沉降情况的4号线海伦路站封站大修如期完工,1月29日节后首个工作日的首班车起,4号线将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据介绍,截至1月28日发稿时,经过近500名地铁专业人员的连续作业,4号线海伦路站封站大修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在封站大修最后一天(28日),一些用于吊装、切割、浇灌、注浆的大型工程作业的设施已陆续退出施工区段;接触网调整、信号测试、动车调试等后续运营恢复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与此同时,4号线海伦路站场地清理工作也已展开,赶在第二日运营开始前给乘客一个清洁整齐的乘车环境。

  此次上海地铁利用1月22日运营结束后至1月28日的春节长假时间,对4号线海伦路站实施封站大修。据悉,1月29日恢复正常运营后的4号线全线,列车间隔与各站首末班车时间保持不变。运营方还将加强4号线的保驾力度,确保恢复运营后初期的安全稳定运营。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