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铁娘子哈文回应春晚各种质疑:坊间说的都是假的

2012年01月29日04:1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总导演哈文在春晚结束后,接受了各大网站的采访。

  质疑:大腕集体“走音”?

  回应:音响没问题

  龙年春晚过后,歌曲类节目被质疑集体水平失常。王菲、王力宏、萨顶顶等多名大腕集体“走音”,刘欢刚刚演唱了一句,便立刻摘去一个耳麦,更是让人猜测春晚现场音响出现问题。

  哈文做出否认,“坊间说?那当然是假的!”并称今年春晚全都是真唱。“其实在这种压力和舞台变化运动过程中,他们已经很尽力了,希望大家理解和包容。”

  质疑:赵本山有隐情?

  回应:真的是身体原因

  赵本山的退出,对春晚的震动绝对是不容小觑的。26日,有网友发帖称,赵本山退出春晚是因为忍受不了哈文的瞎指挥。盛气凌人、指手画脚,随意改编小品台词。此外,哈文还要求赵本山必须坐在圆桌前看节目,嘉宾一个都不能走,而赵本山坚持要求演出前在休息室内排练,演出后就立即回家。所以双方爆发矛盾。

  该网友还表示,赵本山后来出现在公安部春晚、辽宁卫视春晚等晚会上,这说明他的身体根本没问题。

  对此,哈文一再强调,“他确实是因为身体原因,不能那么残忍,非得命都不要了上春晚,这也不人道。”

  最新消息

  哈文:明年不想再做了

  哈文昨晚10时,做客央视新闻频道《面对面》栏目。主持人问哈文:“今后你还想当春晚总导演吗?”哈文:“你要我说真话还是假话?”主持人:“真话!”哈文:“我不想再做了,因为我付出了很多,我想很好地生活,我是去年5月领的任务,10月前,每周还能休息一天。10月后,几乎就没有星期休息了,忙半年啦!实在太辛苦了!”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