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奥运花费或超百亿英镑 超出最初预算达5倍

2012年01月29日03:5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英国天空电视台日前发布一份调查报告称,伦敦奥运会最终的实际花费可能超过120亿英镑,超出最初预算的5倍。

  报告称,7年前,伦敦申奥成功后,将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预算定为23.7亿英镑。2007年,由于场地建设和一些安全措施与治安管理方面的需求,预算被提高至93亿英镑。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又将有24亿英镑用来支付反兴奋剂人员费用等。这个数字还仅仅是一个开始,有许多其他花销尚未被统计,比如约11.3亿英镑的反恐经费和44亿英镑的国家安全与情报经费。

  报告说,以目前的情况看,与奥运会相关的各种花销,最后很可能高达240亿英镑。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