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政府和国企负债总额剧增 逼近800万亿韩元

2012年01月29日09:31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韩联社1月29日消息,去年韩国政府和国企等公共部门的负债总额接近80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1万亿元)。

  韩国企划财政部和韩国银行29日表示,去年第三季度政府和国企的负债总余额达到789.366万亿韩元,同比剧增9.2%,高达2012年政府预算总额(325.4万亿韩元)的2.4倍。

  其中,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等政府性债务达到425.559万亿韩元,同比增加5.0%,国企的负债总额同比剧增14.4%,达到363.806万亿韩元。

  同期,民企的负债总额同比增加4.8%,为1509.466万亿韩元。国企的债务总额增幅比民企高出两倍。

  据分析,目前政府着力推进住房建设项目和四大江治理工程等国家级项目,正是国企债务总额剧增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