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媒:马英九人事布局拼政绩 接班人考虑非重点

2012年01月29日09: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李迪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执政团队人事改组轮廓浮现,从最高层的马英九、吴敦义渐次而下,行政系统有陈冲、江宜桦搭档,林中森转任国民党秘书长,三大领导班底形成。职务安排既要考虑社会形象,又要兼顾执政能力,显见马英九用人的核心概念仍是贯彻“政绩是王道”,接班人考虑并非重点。

  这次人事改组以马英九为核心,从“陈江配”后,至今已公布几波名单,外界也都正面评价。林中森属吴敦义老班底,接手国民党秘书长,被党内视为接班意涵。

  台媒评论,马英九几乎确定明年会连任国民党党主席,未来几年仍将牢牢掌握党权,现在谈接班似乎过早。马英九人事布局的核心思考仍在于组成一支最具战斗力的执政团队,既保有社会形象又能强化执行力,好好利用最后4年打拼政绩。毕竟,唯有政绩撑持住,才能让国民党继续执政,才会有接班问题。(中国台湾网 李迪)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