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李鸿源内定接掌台内务部门 称做对事不讨好民众

2012年01月29日09: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李迪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公共工程部门负责人李鸿源以“黑马”之姿内定接掌台当局内务主管部门,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令人期待。

  担任台湾公共工程部门负责人的李鸿源经常说,要带领同仁干几件轰轰烈烈的事。果然不到一年光景,台湾公共工程部门在解散前解决了多年未解的高铁地层下陷案,让这个即将被裁撤的“冷”部门“活”了起来。

  李鸿源虽在台北县副县长任内,因和民代高金素梅传出绯闻而去职,但他仍不时以民间学者身份针砭水利问题,尤其在去年日本“311”地震发生后,马英九十分看重李鸿源在水利工程方面的才干。

  新官上任的李鸿源除迅速制订防灾地图外,在其它许多方面也都有话说。学者性格、向来能言敢言的他,常形容自己最不识相、也不怕得罪人,称“政府要做对的事情,而不是讨好民众的事。”

  台媒评论,或许就因李鸿源言人所不敢言,经常扮演童话故事《国王的新衣》中,那位敢于说出真话的小孩的角色,出任台当局内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后,可望有大作为。(中国台湾网 李迪)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