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骗100余元抱1岁女儿投海 两青年挺身救起

2012年01月29日10:26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倪立婧 张宁义 丁晓珺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倪立婧 通讯员 张宁义 丁晓珺)“有人要抱小孩自杀!”昨日上午,在环岛路“一国两制”标语牌附近的游客发现一名怀抱婴儿的年轻女子从沙滩上快步走入水中,眨眼间海水已漫过她的腰。危急时刻,两名路过的男青年挺身而出,跳入海中将母女二人救上岸。

  昨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何厝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电话称,有一名女子抱婴儿欲跳海自杀。民警迅速驱车赶到现场,此时该女子和婴儿已被群众救起,母女平安,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女子姓李,半年前和丈夫从广东来厦门打工,怀中的女儿才1岁半。女子说,她是被人诈骗了100多元钱,一时想不开才起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随后将女子和女婴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