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江苏春节期间用电小幅上涨 除夕当晚同比增20%

2012年01月29日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月29日电(张健 强薇)29日,记者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江苏电网春节期间总体运行稳定,全省统调用电负荷与去年相比呈现小幅增长的态势。用电高峰出现在除夕当晚,比2011年春节增长了20.32%。

  据江苏省电力公司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障广大城乡居民欢度新春佳节,今年春节江苏平均每天都有8000余电力职工在岗值班。电力部门也加强了对各个交通枢纽、地铁、政府机关、大型商场、新闻媒体、各类应急指挥中心等重点单位的用电安全服务工作。

  截至1月28日中午,江苏省电力公司95598用电服务平台共接入电话166386个,派发故障报修单18902张。仅大年初一一天,苏州供电公司的配电运检工区抢修调度远程工作站就接报故障75起,其中居民内部故障共计43起。电力抢修人员均在承诺时间内抵达了现场,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抢修任务,保证了春节期间城乡居民的生活用电。(完)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