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消息

英国欠债大亨拟售25万处房产 共负债达20亿英镑

2012年01月29日15:3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不动产大亨文森特·琴奎茨正为名下25万处房产寻找买家,以偿还债务。

  待售房产包括独栋住宅和公寓,总数占英国房产市场存量大约1%,四成位于英国东南部,其中1.5万处位于英国首都伦敦。房产平均剩余租期为60年。到期后,业主可决定收回或继续出租。

  这些房产负债大约20亿英镑(约合31亿美元)。琴奎茨希望售房能筹资30亿英镑(47亿美元)。这名伊朗裔房产商告诉英国《金融时报》记者,这些房产只面向主权债务基金买家,“一些人”已表示感兴趣。

  琴奎茨的兄弟罗伯特是冰岛克伊普辛银行最大股东,从这家银行获取总计17亿英镑(27亿美元)贷款。

  英国重大诈骗案检察局调查克伊普辛银行倒闭案期间,去年3月逮捕兄弟俩。去年年底,诈骗案检查局承认,申请搜查琴奎茨位于伦敦的办公室时出差错,逮捕令继而撤销。琴奎茨认为自身名誉和业务受损,要求诈骗案检察局赔偿。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