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全球“最炫”车库高达60米 可装200辆汽车(图)

2012年01月29日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车库可装200辆汽车
车库可装200辆汽车

建筑外表超炫
建筑外表超炫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德国沃尔夫斯堡有两座展示新车的60米高透明建筑,它是大众汽车的新车交付中心。这两座外形酷似存在于未来时代的大厦有20层楼高,整体外观透明,人们从外面就可以看到价格不菲的豪车。

  据报道,每座大厦装有400辆崭新的大众汽车。这些车都在沃尔夫斯堡进行制造,之后由传送带直接运送到这两座大厦的地下车场。在透明大厦内部的中心有一根机械柱,机械柱上配有机器手,机器手以2米每秒的速度将地下车场的汽车运往楼上的展示中心。

  报道称,每天有大约600辆汽车从这里售出,这也使得这座超炫的汽车展示中心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交易中心。去年,这里卖出了175893部新车。

  这两栋20层楼高的酷炫建筑日前也成为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碟中谍4》的拍摄场景之一。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