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水电公司在苏丹工地遭袭 > 中资公司苏丹遇袭消息

中国使馆称遇袭工人人数未定 已有18人正在救援

2012年01月29日19:23
来源:央视网

  CNTV消息(微博联播记者 唐样样报道)1月29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证实,1月28日有20多名中水电公司员工在苏丹南科尔多凡州的公路项目工地当地武装人员袭击并被挟持。CNTV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中国驻苏丹使馆参与救援行动的人员,对方表示目前可以确定有18名中方人员正在救援中,而具体有多少名中方人员遭劫持尚需要进一步核实。

  中国驻苏丹使馆工作人员表示,是否是29名人员,还未最后确定,目前我方仍然不了解具体的伤亡情况,中国驻苏丹使馆目前正在核实人数和人员名单。

  反政府武装组织“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北方局)”已经宣布对此劫持事件负责,但是北方局并没有说明具体动机和诉求。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