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消息

达沃斯论坛年会今日闭幕 欧债危机解决方法难寻

2012年01月29日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瑞士东部城市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结束了为期5天的日程,于29日落下帷幕。除中国以外的二十国集团(G20)成员国家及地区的首脑及部长出席了本次年会。

  报道称,虽然欧债危机成为讨论焦点,但本次会议未能找到解决危机的有效办法。

  据报道,会议期间,2600多名政界及经济界的领军人物参与了讨论,但最终未能给出解决问题的方向。论坛主席施瓦布表示“达沃斯论坛不是做出决策的场所”。

  去年3月11日发生的东日本大地震也是本次达沃斯年会的主要议题之一。日本演员渡边谦与震灾时担任日本首相的菅直人在会上发表了演讲。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