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宁总统博尼-亚伊当选为非盟轮值主席(图)

2012年01月29日20:22
来源:人民网
贝宁总统博尼·亚伊当选非盟轮值主席
    这是2012年1月29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拍摄的第18届非洲联盟(非盟)首脑会议现场。第18届非洲联盟(非盟)首脑会议当日在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非盟总部开幕。本届首脑会议的主题是“促进非洲内部贸易”。摄影: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29日电(记者 苑基荣)贝宁总统博尼·亚伊在29日召开的第18届非洲联盟(非盟)首脑会议上当选非盟轮值主席,接替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任期一年。

  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对贝宁总统博尼·亚伊表示祝贺。

  贝宁总统博尼·亚伊则表示将要以“高度责任感”来接受这一职位,并与非盟其他成员国共同确保巩固非盟目前已经取得成绩。

  第18届非洲联盟(非盟)首脑会议当日在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非盟总部开幕。本届首脑会议的主题是“促进非洲内部贸易”。★

  作者:苑基荣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