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一架无人机试飞时坠毁 事故未致人员伤亡

2012年01月29日22: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9日电(记者 袁震宇 郝方甲)以色列军队一架无人飞机29日在以中部泰勒诺夫空军基地附近试飞时坠毁,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以国防军一名发言人告诉新华社记者,本次试飞由以色列空军和飞机制造商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联合进行,军方已就坠机事件展开调查。这名发言人拒绝透露无人机型号。但当地媒体报道说,坠毁的无人机是2010年2月交付使用的“苍鹭TP”无人机。

  “苍鹭TP”是以空军最先进的无人机之一,由以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历时10年开发完成。飞机翼展26米,最高时速240公里,飞行高度超过1.2万米,续航时间36小时。该机型配备遥控和自动驾驶系统,可搭载一吨重的侦察设备或武器,能够用于执行监控、侦察、攻击等多种任务。除以色列空军外,德国、法国空军也购进了该型无人机。

  作者:袁震宇 郝方甲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