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新兵变头目落网被控叛乱 坚称自己无罪不后悔

2012年01月30日00:20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巴布亚新几内亚警方29日说,兵变头目、退役上校尧拉·萨萨已经落网,当天出庭并面临煽动叛乱指控。萨萨当天坚称自己无罪,不后悔兵变。

  警方发言人多米尼克·卡卡斯说,警方28日晚无意间发现,萨萨在首都莫尔兹比港陶拉马兵营附近一间小屋内。

  “他自愿过来,配合(警方)。(与警方)面谈后被逮捕,面临指控。”

  一伙士兵26日凌晨发动兵变,软禁国防军司令弗朗西斯·阿格威。随后,萨萨宣布前总理迈克尔·索马雷任命他为国防军司令,打算推动索马雷复职,要求当政总理彼得·奥尼尔辞职。奥尼尔26日晚些时候确认阿格威获释。一些兵变士兵留在陶拉马兵营,寻求赦免。

  萨萨29日上午在韦盖尼区一家法院出庭。他在法院外向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记者证实,他遭到叛乱罪名相关指控,却坚称自己没罪。

  萨萨说,他不后悔发动兵变,希望局势恢复稳定。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