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供热故障万户停暖 室内温度降市民受冻

2012年01月30日00:49
来源:京华时报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乌鲁木齐市一供热站除渣机昨日发生故障,导致仓房沟路及炉院街部分片区出现停暖,1万多户居民今天室内温度降至6到7度,许多人不得不穿着棉衣抵御寒冷。

  昨日乌鲁木齐最低气温达零下24度。上午10点,记者来到家住炉院街的冯女士家,冯女士裹着厚棉大衣。她告诉记者,昨天就停暖了,今天凌晨暖气冰凉冰凉的,室内温度下降到6、7度,人冻得受不了。

  记者随后来到负责此片区的新疆第三机床厂供热站,供热站站长陆琦介绍,由于供热站内的除渣机出现故障,导致停暖。昨晚就开始抢修,除渣机停止运转后炉渣过多,现在只能一点点地把炉渣掏干净,除渣设备才能正常运转。

  陆琦介绍,新疆第三机床厂供热站去年被纳入热电联产,供热面积约为110万平方米,但供热温度一直不理想,居民投诉量较多。去年年底重新启用了两年前的锅炉设备,因为这个设备很长时间没有运转,存在一定老化,可能与造成这次故障有一定的关系。截至发稿时,供热站内的除渣机还在修复当中。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