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男见女网友遭绑架 电话称手被砍赎金要1万

2012年01月30日01:38
来源:北京晨报

  “在东莞打工的儿子说等发了工资就回家,可是等来的却是儿子被绑架的信息。”直至28日,在儿子小明被绑的12天时间里,在广东江门市苦等儿子回家过年的蒋先生夫妇,连同70岁高龄的老父母,每天都备受煎熬。据蒋先生称,他儿子1 月16 日说在广州要去见女网友,之后的第三天晚上,他就收到有人用儿子的手机打给他的电话,对方称,他儿子因“搞了我弟弟的妹妹”,手被砍,而且还开价索要12000元的赎金。目前,东莞虎门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侦破。

  据蒋先生介绍, 现年25 岁的儿子小明(化名)自从初中毕业就跟着他走南闯北,直到2011 年才分开。“儿子跟着堂弟留在东莞虎门打了一年工。今年年前,在我和老婆的要求下,儿子答应等16日发了工资后回江门一起过年。”

  可是,据蒋先生转述其老婆在16日晚上接到小明的电话得知,“儿子说现在在广州,要去见一个网上认识的女朋友。”

  18日,据蒋先生称,儿子小明老乡接到一条信息, 称“他(小明)搞我兄弟的妹妹,已被我绑架。”蒋先生一家得知此事后,内心非常着急,不间断地换手机打小明的手机号码,虽然始终保持开机,却没人接。

  直到19 日, 一个陌生的电话再次引发了蒋先生的不安:“里面声音很大,很吵,有女孩的哭声,但没说什么就挂了。”

  经过持续拨打,20日晚,蒋先生终于盼到了对方回话一个绑架者用小明手机拨来的电话,“对方是男的,声音很小,听起来30 岁左右, 说我儿子的手已经被砍了,你想怎么样? ”

  想起儿子还被绑架,蒋先生一边冷静地为儿子犯的事向对方道歉,一边乞求对方能让儿子回家过年。但话未说完,对方便挂了机。随后,蒋先生主动打过去,“我一口气说拿1万元作为赎金如何”。对方却咬定说,最低12000元。

  据蒋先生称,21 日,他就按照对方发来的账号汇了2000元过去。

  对方查询后再次要求尽快把钱汇齐。这时,蒋先生也意识到对方意在敲诈。当天,在亲友的建议下,蒋先生这才拿着相关证件赶到东莞虎门北栅派出所报了案。

  27 日,蒋先生再次向对方的账号汇入8000 元,并发信息给对方要求马上放人。对方称:“我现在外面。我明天回去放人,请你放心。”

  然而,直到28 日下午记者发稿时止,蒋先生一家仍未接到儿子小明的信息。绑架者一直用来联系蒋先生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

  据《羊城晚报》报道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