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韩国高官表示朝鲜将在4月份举行大型阅兵式(图)

2012年01月30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2010年10月,朝鲜举行大型阅兵式,庆祝劳动党建党65周年。韩联社
资料图片:2010年10月,朝鲜举行大型阅兵式,庆祝劳动党建党65周年。韩联社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高官30日称,为纪念已故主席金日成诞辰100周年(4月15日)及朝鲜人民军建军80周年(4月25日),朝鲜正在准备大型阅兵式。

  这名韩国政府高官表示,目前朝鲜在平壤美林机场投入大量兵力,准备大规模阅兵式,这是自金正日逝世之前就已经开始进行的。

  据报道,朝鲜劳农赤卫队正在参加此次演习,朝鲜还投入了“暴风虎”坦克、KN02型新型移动发射式导弹等。

  韩国政府一位有关人士表示,朝鲜一般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人民军创建纪念日等国家重要节日。根据目前的演习情况看,阅兵式很可能在4月举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