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古巴共产党首次全国会议在哈瓦那闭幕

2012年01月30日13: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月29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共产党(古共)首次全国会议29日在哈瓦那会议宫闭幕,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在讲话中呼吁全党放弃旧有的思维模式,努力实现古共六大和本次全国会议提出的目标。

  劳尔·卡斯特罗在会议闭幕时发表讲话说:“为实施《经济社会政策方针》和本次全国会议通过的决议,必须将旧有的思维模式放在一边,用变革的思想和敏感的政治眼光,面对祖国的现在和未来。”他呼吁人们及时纠正偏差,动员全党和全国民众,共同实现古共两次会议上通过的目标。

  劳尔·卡斯特罗在讲话中还呼吁全党与腐败现象作斗争,他认为古巴能够赢得反腐败的斗争,首先是遏制腐败现象,然后是将其消除。

  古共首次全国会议28日开幕,来自全国各行业的811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通过了促进经济改革等百余项措施,但会议闭幕时没有公布相关文件。

  作者:殷永建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