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拿大移民家庭杀死三名女儿 称其“不守妇道”

2012年01月30日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0日报道,加拿大一个阿富汗移民家庭谋杀了家里三名未成年的女儿。三名受害人的父母和他们的兄弟29日被陪审团判定有罪。

  这起冷血的谋杀案震惊加拿大。52岁的沙费亚、他42岁的妻子及他们21岁的儿子,谋杀了沙费亚三个未成年的女儿和大老婆,理由是她们“不守妇道”。

  历经三个月的审判,三人都被判一级谋杀罪名成立,均被判无期徒刑,25年内不得假释。

  三名受害的少女,最年长的19岁,最小的只有12岁,凶手的大老婆则是52岁,她没有生育。四个人的遗体在2009年6月被发现,她们陈尸在一辆沉没在安大略一条河里的车内。检方判定这是嫌犯蓄意杀人,然后伪装成意外。虽然证据确凿,三名凶手仍然坚称无辜。

  这家人是1992年离开阿富汗,后来从巴基斯坦、澳大利亚以及迪拜辗转抵达加拿大定居。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