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一男子正月初五深夜醉驾 导致两名少年殒命

2012年01月30日15: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1月30日电(王金海、张世安)龙年正月初五,当人们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和欢乐之中时,辽宁瓦房店市一男子因深夜醉酒驾车,倾刻间夺走了两条鲜活的生命,另致一人受伤,四个家庭一下子跌进了痛苦的深渊。

  1月27日,大年初五,23时10分左右,瓦房店市交警大队事故值班室接到电话报案称:在城八线瓦房店市元台镇政府南路段,一台轿车与3名行人相撞,肇事轿车当场逃逸,导致2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送进医院。

  接到报案后,瓦房店市交警大队教导员吴文辉、副大队长李权、事故中队长葛健立即带领勘查员刘海波和王有峰赶赴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发现留有大量肇事车的散落物,冰冷的水泥路面上躺着两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但他们却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后经核实,当场死亡的为曲某某和高某,他们仅仅才一个16岁,一个17岁,还有一个受伤的小伙子为王某某,也只有17岁。

  案情重大,吴文辉和李权当场决定,兵分两路对肇事车辆进行搜巡,1月28日凌晨1点左右,在瓦房店市元台镇利兴村十字路口处,将驾车逃逸的肇事司机郑某某抓获。抓获时,郑某某一身酒气,对肇事经过模糊不清。郑某某自称肇事前在超市里喝了3瓶啤酒,喝完酒后,要到其母亲家,走错路了,行驶至肇事地点发生事故后,仍驾车继续行驶,行驶中因其车前面挡风玻璃被撞碎,感觉有些冷,才意识到肇事了。

  1月29日,经法医对郑某某当时提取的血样检验血液酒精含量,其血检值结果为96.2。目前,郑某某因醉酒驾驶致人死亡和交通肇事逃逸,其行为已经严重违反国家的法律,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法律的判决。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