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岁男童放烟花两头喷火火力凶猛 致其严重烧伤

2012年01月30日15:3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宿州1月30日电 除夕前夜,安徽一四岁男童在家人看护下燃放烟花,不料烟花两头喷火,致其严重烧伤。

  当日,4岁的小义(化名)到家住宿州市埇桥区西关的外婆家去玩,晚7时许,他高高兴兴地和婶婶一起到大门外空旷地带燃放烟花,没想到长约40厘米的花筒刚燃着,下方突然也喷射出火焰。婶婶见状,急忙打掉花筒,把小义揽在怀中拼命扑救。但因火力凶猛,加上孩子肌肤稚嫩,小义自掌心到左小臂均被烧伤。随即,家人火速将他送医院救治。

  据了解,小义和婶婶当日燃放的是浏阳某花炮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单筒烟花。在燃放过程中,金义和婶婶完全按照花筒内外包装的警示语和燃放说明操作。目前,辖区公安、消防部门及当地政府正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