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山东多条高速因降雪封闭 长途客运站调度保安全

2012年01月30日19: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30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持续,各地采取加开临客等措施积极应对,保证旅客返程顺畅。

  受降雪影响,今天山东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部分省内公路客运因此受到影响。淄博长途客运站已有三十多趟班次停发。车站启动发车安全评估预案,确定是否发车和车辆行驶路线。

  淄博长途客运站值班调度李娜:我们在联系周边各个车站,如果雪很大或者有冰的话,咱们都是先不发班,提前给旅客打电话,把那个票给他换了,改成明天或者后天。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也迎来节后返程高峰,客流以返程务工的农民工为主,日均发送7万多人。为确保旅客出行,300部加班车随时充实到热点线路。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党支部书记韩杰:所有车次都要加挂防滑链和防滑绳,我们的所有车都有GPS技术和3G视频,可以实时监控车辆动态情况和车速,确保旅客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