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西镉污染 > 广西镉污染消息

广西龙江镉污染事件嫌疑企业7名责任人已被刑拘

2012年01月30日21: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30日电(记者李斌、卢羡婷)记者30日晚间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江河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指挥部召开的情况通气会上了解到,龙江镉污染事件中涉嫌违法排污的金城江鸿泉立德粉材料厂等相关企业,目前有7名相关责任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指挥部新闻发言人、自治区环保厅巡视员冯振年说,广西河池市境内龙江河镉污染事件发生后,河池市政府已责令流域内涉重金属企业立即停产,排查整顿。自治区环保厅调集广西环境监察人员对河池市所有涉重金属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出现新的污染。

  冯振年表示,广西将进一步开展事件责任调查,严肃查处肇事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同时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在广西范围内全面开展所有涉重金属企业环境违法整治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排污行为。

  作者:李斌 卢羡婷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