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罗斯总统称反对派集会时执政当局维安很负责

2012年01月30日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接见莫斯科州内务总局工作人员时声明说,反对派集会期间的治安维护水平说明,执政当局对社会更加负责。

  梅德韦杰夫强调说:“警察展现了在新的生活、国内不断变化的局势中更加现代并且举止妥当,在应有的水平上维护安全和秩序,在社会活动期间的执法行动准确、专业和得体,包括在莫斯科和其它城市举行的集会和抗议等社会活动期间”。

  他还表示,“这些活动的组织也展示了执政当局对社会更加负责,以及我们的公民更加成熟,他们均依法与市政府就集会活动举行的时间和地点磋商”。

  他还说,“在文明国家正是应当如此解决问题,执政当局正是这样在整体上理顺与社会的关系,包括护法部门与社会的关系”。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