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肯尼亚总理称总统选举将会平稳举行 对经济乐观

2012年01月30日23: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月30日电(记者 宋晨)肯尼亚总理奥廷加30日在首都内罗毕发表声明,对下届总统选举平稳举行及选后经济发展形势表示乐观。

  奥廷加说,未来的选举将是肯尼亚独立以来“最和平的一次”,因为肯尼亚人已从2007年选后骚乱中“吸取了足够的教训”。他相信肯尼亚“将永远不会再发生选举暴力事件”。

  奥廷加说,肯尼亚经济近年来呈现出独树一帜的“反弹能力”。在新政治制度的保障下,肯尼亚经济有望在下次选举后“迅速起飞”。他呼吁境外投资者“抓住时机”,尽快在肯尼亚投资兴业。

  根据肯尼亚最高法院13日的裁决,因准备工作无法按期完成,原定于今年8月举行的总统选举将推迟至明年年初。

  2007年底,肯尼亚爆发选举骚乱,造成上千人死亡、35万人无家可归。2008年4月,肯两大主要政党在非盟调解下达成协议,组建联合政府并制定新宪法。

  作者:宋晨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