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藏獒路边连伤9人续:伤者通过监控查到藏獒行踪

2012年01月31日00:2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黄海蕾)前天上午,朝阳区垡头年庄村康化路附近,一只黑色藏獒在路边连伤9人。警方接到报警后,利用麻醉枪将肇事犬制服(本报昨天曾报道)。昨天上午,几名伤者在康化路宝龙公寓的摄像头中发现,藏獒是从该公寓后的院子内逃出。

  据伤者周先生介绍,前天遭到藏獒袭击后,警方一直寻找狗主人,但并未找到。“999急救的出诊费,加上9人的治疗费花了近3万,这钱找谁赔啊?”周先生说,他们一早就去被咬现场周围寻找线索。最后,在查看居住的宝龙公寓内的摄像头时发现,黑色的藏獒是从公寓后面的院子内逃出。随后,他们立即通知警方。在院子内,他们找到黑狗的窝,并有一些脱落的狗毛。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藏獒之前的主人的确在该院内居住,但该男子表示,他所养的藏獒已经售卖,目前肇事犬不再属于他本人。下午,周先生和其他部分伤者接到通知,去小武基派出所与肇事犬曾经的主人协调赔偿事宜。

  昨晚11点,记者致电周家和侯家,两家一共有6名伤者。两家人称,他们均已拿到赔偿,但金额不等,基本能满足治疗费用,双方已达成和解。

  作者:黄海蕾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