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惠州再发生抢劫金行案 疑犯手持疑似枪状物

2012年01月31日02:14
来源:北京晨报

  据深圳商报报道 昨日上午,广东惠州市再次发生一起抢劫珠宝金行案,一男子持疑似枪状物进入市区步行街附近一家珠宝金行抢走部分金银首饰后逃离现场,无人员伤亡。据警方通报,此次抢劫损失初步估算约1000克金银首饰。

  据初步调查,当日上午9时30分许,一男子骑一辆摩托来到位于惠城区环城西二路18号的瑞意珠宝金行总店,头戴头盔,手持疑似枪状物,扬言抢劫,并砸烂了靠门口的两个玻璃柜台,抢走部分金银首饰。当时店里共有10多名员工,该男子威胁所有员工不许动。

  据了解,这是去年下半年至今发生在惠州的第三起持枪抢劫金行案件。此前两起持枪抢劫金行案涉案金额均为上百万元,目前已破案。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